今天是情人節 ... 沒情人! 

不過我很開心我是跟 ( 家人) 一起過的 .. 

還是家人比較依靠耶 ^^

Maybe .. ,,  

大家都有乖乖的跟自己的情人和家人在一起吧 ! 

如果是lonesome一個人的話 * 沒關係 That's all right. .. 

自己過也不錯芽 ^ ^  我之前是自己過的也很HAPPY阿!

自己買一大束我最愛的香水百合 ..  送給自己 (有點笨耶!!

我勸勸大家沒情人的去跟家人過 ...  

 

給一個擁抱就開心





給一個禮物就快樂





給一封簡訊就窩心





大家有做嗎 ???  ^ ^ 



很可惜的事   ...  我今天剛從Hualien回來





        我的世界裡  歡笑再也喚不回來



        只剩下寂寞孤獨在身邊徘徊不去



        這個只有短短的一個禮拜 而已



        自己還期待說什麼時候才能回去



        也許要等到好幾天好幾月再說了





auf Wiedersehen ( 德文 )   再見   ^ ^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( 給2/14號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ShannanIas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