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我們正要去VS的時候

有人在爬牆後面有樹枝 貝貝說他會掉下來

結果他嘴太賤了 真的掉下來

掉下來插到屁股 我笑到差點撞電線桿 我們就一直笑

想到現在還是很想笑





然後去50元 貝貝太無聊 一直鬧不認識的.. 很尷尬的說*





去屈臣氏 三個女生 就一直看“衛生棉”

我就說:你沒有嘛?

貝.均說:有阿 可是我很好奇阿.....

我:= = |||

我:你不是有用過

貝.均:對阿 不過很想問你們都用什麼牌子的..

我:....

均:我都用蘇菲 那你們呢? 貝:沒回答

我: 這個嘛... 隨機= = 幹麻問阿...

均:好奇嘛 那你用什麼牌子的牙膏

我:黑人 你有那麼無聊嗎?

變態均:去看了噁心的東西說我要試看看嗎 ?

卒仔萱:你色噎... 還不到那時候吧 你用過了喔

變態均:我推薦一個很不錯的 XL要不要

卒仔萱: *... 你真的很噁爛耶...







回來的時候

自障均:有色狼.. 全生脫光光的中年女 她叫[盧官貝]

我: 你哪根筋不對 健保卡帶著 去精神科看一下 哪根筋斷 ?





均他很無聊我快到武落時 有個牛糞場

下面就很多 便便加泥土 他就騎車壓過去 他說預防他摔倒

我們說: 你太噁了 我們認識妳嗎













白目仨女 一日遊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ShannanIas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