除夕 :



大家都回來了 XD

我哥哥跟嫂嫂 真是天生一對 XDDD`

晚上就是營火晚會

我就騎滑板車 就跟我姐比賽

還差點被車撞勒 XDDDDDDDDDD *

火前面真的超熱的 脫掉外套剩短袖 還是很熱

一離開火 17度的低溫 OH MY GOD !

冷到爆...

就玩到很晚很晚 我還偷跑回來看電視=]



過年:



因為昨天完太晚 睡到12點

還在睡覺時 我爸就說 XXX 有哆啦A夢的電燈噎

妳看 ! 我就看一下 罵他說 無聊喔 我在睡覺 別吵 = =

然後睡起來 看桌上 真的有耶 超可愛的

被挖去玩大老二

齁齁 我哥連輸四 風水不好

我的位置風水好的不得了



玩到一點多 就去馬祖廟拜拜 哇 ! 人山人海的

回來他們就去玩 下注的遊戲

我弟贏很多 然後一個街一個回去了=(



初二回娘家:



國道三號全都是車好多喔

只有兩道 每台車都一直鑽 XD

我一到家 坐下來脫鞋子

好多狗衝過來 還有一隻狗 跑到我頭上勒

太可愛了 都是短毛臘腸 跟拉布拉多

咖啡色那兩支最可愛了 XDDD











SHAN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ShannanIas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